Monday, January 25, 2010

间间隔隔年。。GAP GAP YEAR YEAR

原来快乐的人是计较得少。。。



今年一整年的计划都在旅行。。今年将会是我的间隔年GAP YEAR。 但是却是间间隔隔年GAP GAP YEAR YEAR。。 HA HA HA !
怎说?所谓的间隔年是外国的年轻人在未投身于社会前所经历的一段长时间的旅行。。 而我? 只能有数日的出走, 回来后又出走半个月,然后再出走三个月,回来,出走,回来。。所以就有了我的间间隔隔年。。
这样的一年应该很精彩吧! 我期待着!
Why must work hard? i want to play hard...
就算是败了得我整副身家都值得的,毕竟人生就只活拿么一次!大家可要好好地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