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北上。终点站~桂林


离家两个多月,决定要回家了。
老杨的奶奶病重了。没什么心情走下去,所以还是回家去。 

反正机票便宜,也没到过桂林,所以就买了重庆飞桂林的机票。帮我买票的小弟说这机票比火车票还要便宜。但是桂林飞马来西亚的机票就贵了点。
定了4 天3夜在桂林的住宿,后悔死了。我以为桂林很多地方玩。早知道就住在阳朔好了。



一月的冬天到桂林实在不理想。0度左右。住的地方连暖气都不暖。因为风扇都结冰了。
有个像大象名叫象山景点。但门票粉贵的。河边有几个老人一直叫我们坐竹筏。经不起由游说。笨笨的坐竹筏游河,我以为可以划到象山那里偷渡进去。结果什么也看不到,加上寒风刺骨,冻坏了。现在想起真的好白痴哦!我怎么会做那样白痴的事?




想说到了桂林就要坐竹筏游漓江。可是要是现在这个时候坐竹筏从桂林到阳朔应该会冻死吧!哎!好纠结哦!犹豫着要不要改坐船到阳朔? 到桂林没有游漓江游会不会遗憾?被馄钝知道了会不会又要被他酸了?
最终决定还是放弃漓江游。坐一个小时的大巴到阳朔。

到了阳朔,气氛很不一样也。感觉悠闲,很轻松,很自在。难怪去过桂林的朋友说一定要去阳朔。可是他却没建议我住阳朔。 而我也没问。下次有机会要是再到桂林去一定要在阳朔住几天。在这里看看书,发发呆,喝喝茶,吃吃鱼,聊聊天,骑脚踏车,看看山水,坐下竹筏。人生莫过于此。。。











超级好吃的柿子饼,去到桂林一定要买来吃哦!
啤酒鱼。几乎在阳朔的每家餐厅都有卖。必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