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人生中的第一次28 天

原来快乐的人是计较得少。。。


还有三天,28 天的旅人要登陆了。
心情很紧张。很兴奋。也有一点点的不安。

行程并没有安排的很仔细,很周详
如果有无限制的时间,那么就能很随意的穿梭在某一条街上,某一个角落里
也许这一次有几个地方会miss 掉
可是我会再去的!!
如果把自己行程都排得满满的,就连车程,时间都要掌握得很好,很仔细。
那感觉跟赶路没分别
也许我会迷失了当初那颗想出走的心。。

4 comments:

  1. ?? 什么意思啊? 是三天后你要去旅行28天吗? O.O 那么休闲啊? 你跟老公去吗? 还是自己一个人呢? 去哪里啊?嘻嘻~ 要拍一些照片回来分享哦 ^.^ 祝你出走愉快哦~ 记得要想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咯!这是之所以这个blog的由来咯!(你有看过我最早的post 吗?)
    我是跟我老公去。因为朋友都无法放假28天啦!所以就只有我们。哈哈。地点是广州,云南,越南,泰国!!其实旅游中的旅伴很重要也!找不对人去就整个trip 都spoil 了。
    :)

    ReplyDelete
  3. 你最早最早的post我还没看哦,得空的时候我要把你的日记看完,嘻嘻~

    哇,去中国耶,我很想去中国呢,感觉那边很多漂亮又山明水秀的地方

    是啊,旅行的伴真的蛮重要的,祝你旅行愉快哦 ^.^

    ReplyDelete
  4. 10ss.我会想你的。
    我会拍美美的相片回来。。到时你。。。。哈哈!
    那么也许你就会很快地去中国玩哟!
    ^-^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