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

香格里拉篇




还记得上一次去香格里拉时一到那就高原反应,头疼的快要爆炸。这次去就在丽江买好了红景天。吃了才去。很幸运的到了那除了有点缺氧,走路有点喘,头有时才觉得有点疼之外就没什么不舒服的。友人说也许不是那红景天起了作用,是我在神山待了一段时间适应了高海拔。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要去西藏了!!哈哈

原本打算在香格里拉待两天就去德钦看梅里雪山。还有一丝的念头想徒步进雨崩村(大约4-6天的行程)。谁知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估计也看不到雪山。所以住了两天就返回丽江。
香格里拉的景点都好贵。普达措公园的门票要一百八十元。白水台包车去要三百五十元。如果包车到白水台,然后让司机把我们放在虎跳峡那里下车回丽江不用再回香格里拉却要五百元。结果基于预算,只去了松赞林寺(小布达拉宫)。门票也要80元。只有路上的风景不用钱。
客栈的老板说,香格里拉呀!一天就有四季。一会冷,一会下雨,一会又出太阳。。。我们去的那几天都是1-10 度,冷死了。我还穿了两件外套。最恼人的还是雨一直下。我们就一直都待在客栈里上网,聊天,喝茶,啃瓜子。

位于四方街的烧烤。好吃不贵



驿站。交流



龙行客栈

松赞林寺。小布达拉宫



在自由驿站的晚餐


从香格里拉返丽江的途中

2 comments:

  1. 之前看到有位博客介绍泸沽湖,他住的房间窗外就是那片美丽的湖,我还一度是风景画呢!美到。。。。!快点快点,我要看啦!!

    ReplyDelete
  2. po 了。。
    有点字穷,所以拖了很久+买还要选照片。。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