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丽江。 香格里拉。泸沽湖

丽江篇

有人说。凡是来过丽江的人不会只去一次
是的。三年后。我又到了丽江。
在这里每天睡到自然醒,吃饱后就在古城里乱逛,拍拍照,喝喝茶,发发呆,听听歌,和狗狗玩,看看帅哥美女,啃啃瓜子,聊聊天,喝喝酒。。。好不自在



刚到丽江时,天气很热。可是第二天起就连续下起了几天雨。听当地人说,丽江已好几年没下雨了。又有人说干旱了一年。。。
下雨天去哪都不方便。古城里的石头路很滑,好几次差点滑倒。

东巴风铃

丽江古城

去了茶马古道(可是不骑马)拉市海划船。80 元。以为很便宜结果被坑了。别家骑马加划船只要一百元。跟我们一起去的上海姑娘说,不去会遗憾,去了更遗憾。
结果我们在丽江古城呆了四天,决定不去任何景点。

纳西老人

以肥为美,以黑为贵 
带我们划船的纳西族大哥说,找媳妇(老婆)就要找又黑又丰满的。
拉市海



束河古镇



我很想在山上养只哈士奇装装逼

杨梅

好有民族风的裙子


丽江古城



摩梭手工披肩

古城里的最佳观景台(最重要是价钱适中)






几乎大多数的客栈都会养只狗狗
我的心到底遗忘在那个角落呢?

她叫萍萍,爱拍照的小妞

萍萍她看见朋友还会拥抱下。好可爱哦!





2 comments:

  1. 我有三句话要说:

    “找媳妇(老婆)就要找又黑又丰满的” - 无言,估计我到了哪里应该要变老姑婆了吧?

    萍萍好可爱啊!看到她跟朋友拥抱的照片心都温暖了起来!

    丽江真是太美啦!!!我已经有很多list在排队了,这下子又添了一个。。。心好痒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是纳西人的审美观。我觉得是因为这样的老婆比较能吃得了苦。
      丽江。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