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Koh Nang Yuan 南缘岛

在查文海滩那里的第三天,我参加了南缘岛,龟岛一日游。配套是一千六百铢。后悔的是,我跟了Samut Island Tour, 上了艘大船。里面都是一团团的旅行团。早知道这样我就拿别家speed Boat的配套 好了。价钱差不多一样,还有可乐任喝!哈哈

南缘岛。整个行程里的高潮。如果有机会要在那好好的住上一两天。

在等待上船

龟岛浮浅 Koh Tao 没有上岸,不知道龟岛是怎样的

早知道就跟他们家好了。一艘船不超过二十人

船大,人多,场面混乱


南缘岛 Koh Nanyuan

很清澈的海水

View Point 南缘岛最高点





我记得回程的时候,风大,雨大,船摇摇晃晃的。有大陆游客冲出来呕吐。本来就晕了,看到这样我都想吐。谁知身边的一群老外嘲笑说我们亚洲人很孙。我们瞪着那老外说我们也是asian, 他才不好意思说不是所有。难道老外就不会晕船吗?还可以看书,喝啤酒。。。??

孤陋寡闻的我后来直到最近才发现到原来去苏美岛还可以去一个叫安通国家公园的地方Mu Koh Angthong。The Beach 里拍摄的故事背景。安通群岛。故事里被山围绕的秘密花园。。。
那年尾的北上时要不要去看一看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