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Krabi 甲米

苏美岛。我20岁那年的梦。没想到快要30 才实现!这是我两年前去的。一时兴起就把它po上来。 

那年我买了去Krabi 的特价机票,但是忘了多少。我们在Krabi 和Koh Samui 玩了8天。

Krabi 甲米的海滩都不怎么漂亮。除了Railay Beach。
我住在热闹的Aonang Beach。在那待只待了两天没有去那玩,也没去岛屿。问当地人哪个岛最漂亮。他们都说Koh Phi Phi。 因为去普吉岛时已去过了, 所以我只搭船到Railay Beach那里的海滩。


他长的超像足球明星Ronaldo
到了Railay Beach 后,须步行大约20 分钟才能到达漂亮的海滩

途中会有顽皮的猴子向你讨东西吃
终于到了
我跟那卖雪糕的女孩买了一条100铢的雪糕
Railay Beach




Aonang Beach


甲米的酒店都还蛮便宜的。比起苏美岛。同样的价位可是就是差很多。在甲米马币100就可以找到很不错的酒店。


差不多马币一百的房间。不错吧?


在甲米住了两个晚上,第三天一早就搭了5,6个小时的巴士,船才到苏美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