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西游记1~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上

夜幕低垂,巴士终于都到达了稻城。两位小姑娘给他们预订的青旅打了电话。不一会,老板开着小面包来。问了老板还有房间吗,他说有。于是我们全部就跟上车。
脑袋发涨,我也不想再花时间找住宿。

他们家院子里种了很多花

娜娜青旅。种了好多大丽菊。 虽然我家也有,但这一朵朵的大丽菊却跟我的手掌般大。
休息了一夜,脑袋还是发涨。已两天没洗头。昨晚老板见我头疼他就拿了葡萄糖给我喝,还吩咐我说高反不可以洗头。今天起来后并没有好转。继续第三天不洗头。
大家决定再住多一晚明天再出发到稻城。老板也帮我们六人叫了小面包。第二天一早就要出发到亚丁。
往亚丁的路 也不太好,还在修路。一半是石头,一半是泥。 大约是8点多钟到亚丁景区门票处吧! 付了入山费就等候巴士往亚丁去。

我们定了在亚丁村的住宿。因为是小姑娘定的所以我忘了名字。呵呵。
巴士开了后就一直在绕山。 路很好。 只有在景区内的道路才会铺的好好的。中途在观景台停车,给大家拍照。然后又开始继续往亚丁开去。这段路都只有巴士可走哦!其他私家车都得停在亚丁购票处那里,不可以开车入山。


当经过亚丁村时我们不知道要在那个站下车, 然后就傻傻的坐巴士到最后一站跟着大家下车。这时开始徒步进景区了。可是背包很重也!这样背着徒步会累死也。 也没有放置行李的地方。后来看到公厕旁有个小屋就问问工作人员可不可以给我们放 行李。在我们的苦苦哀求下,他才让我们的行李搁在那但不保证安全。即然能放下背后的大石也就不管那么多啦!
我的高反还没过。头越来越疼。高海拔加上高反,走两步路就累了。
后来, 小姑娘见我那么辛苦给了我两粒叫散列通的头疼药。 吃了过后回去睡了一觉头不再痛了。


当天我们只走到冲古寺和卓玛拉措。


冲古寺

来自厦门的安娣与安哥

仙乃日神山 (看到神山笑了,难道头不疼了?)
 
卓玛拉措与仙乃日神山






看完神山与卓玛拉措后我们就回去亚丁村了。当然没忘记我们的背包。幸好都还在。呵呵。
到了客栈后我倒头就睡。睡醒后就和大伙一起吃饭。 为了明天的牛奶海,我得吃饱一点。
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没洗头,洗完澡后就到村子里逛了一圈。


 




亚丁村的麦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