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北上2

过境曼谷

大姐他们一家到曼谷玩。我去血拼后就把东西交待她帮我拿回去。哈哈。
原本要去Ampawa。我以为我会在泰南玩很久。又担心太迟到清迈找不到地方住所有想留待下次才去。然后住了两晚就往Lopburi 去。


Lopburi

在泰国的普通火车厢,你会看到有很多小贩上上下下叫卖东西好不热闹。前往Lopuburi 的列车其实还经过大城Ayutaya。我没去过大城。也没有想去的冲动。去Lopburi 是因为,我想看太阳花。
到了那边,Guest House的老板说花还没开。
到了那边,才知道原来Lopburi这个小镇有很多猴子。是很多很多的那种。
我问老板。那些猴子会攻击人吗?他回答我说“Monkey is Monkey。” 什么意思?就看自己怎么想。

我在Lopburi住的guest house 250 baht 

一早,我被屋顶上蹦蹦跳跳的猴子给吵醒,开窗一看~









既然太阳花看不到。那就往泰南清迈出发吧!买不到卧铺车。巴士也爆满。只剩下早上11点冷气火车。从这里去清迈要十小时。
十点半就到火车站等车。可是火车竟然延误到十二点多才到。
这还没关系。原本十小时的车程竟耗了十四个小时才到。半夜两点到清迈。双条司机开贵价。订了的房间到了也没留房。
后来随便找了家宾馆住,那里暗暗的,又旧,又吓人的样子。结果第二天一早就退房了。

窗外的景色
漫漫长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