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恋曲1998~II

原来快乐的人是计较得少。。。


我知道我的在乎写在脸上不怕谁知道。。。
闭上了喧闹的嘴
倾听美妙的心语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虽然也许我不在快乐 不再可爱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让自己)失踪或者私奔和自己]
曾几何时令人怦然心跳的感觉
我在十七岁的十字路口
等待谁人的指引

如果生命的美在于刹那间的拥有
那么有谁告诉我
永恒的虚无是什么

XXXXX


我需要一个很大的柜子来收藏我的忧伤

我总会为自己寻找些藉口来想你
我已经陷入那种无法自拔的地步

当泪雨化成雨, 我的心中就像太阳照射不到的那一面
冰冷的黑暗
就像那年,你不经意的从我身边走过
不经意的走进我的心
也不经意的走出了我的心
一场雨,就落下来了,没有任何预告


XXXXXX


Give me a house to call my own

family & friends to make it a home

love & kindness that never depart

enough to fill a thankful heart


XXXXX

我是一只漂泊的候鸟
一生追逐的是远方的浪漫
但别忘了 每年此时我会回到这里


XXXXXX


我的眼神掠过一味的悔恨
一味的凄清
一味的绝情


XXXXXX


我少了一些些的感动和眼泪
别以为我会为了你而改变
我还是我
镜中的自己虽然感到陌生
月亮掉头走了
星星被人摘了
我的心被偷走了
没了感动 没了心跳 没了心动


XXXXXX


别以为会有麻雀当凤凰的一天
转身。回眸。微笑。
它以为自己站在枝头上就会变成凤凰了
其实呵 他还是只可爱的小麻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