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记忆中的味道~

原来快乐的人是计较得少。。。
刚换了新的洗发水,洗发后总留下一股熟悉的味道,但总想不起在那闻过。。。
很多时候,会对某种的味道特别的喜欢,也会对某种味道产生一种曾相识的感觉。
我很喜欢阳光的味道。所以在热天时会把我的枕头,我的被单拿到太阳底下晒。晚上睡觉时就有股阳光的味道。
我也有几瓶香水,在不同年份买的,到现在,如果搽上去,总会浮现当年的一些记忆和熟悉的味道。
也许很多年前,你有一个很喜欢的男生。对他的样子早已经模糊了。对他的记忆,也许只有他发根上淡淡的清香味和他身上味道。。。

2 comments:

  1. 嘻嘻,我什么味道都忘了
    那天喝某牌子的orange
    突然想起小时候某个牌子的orange
    那个味道是一样的,哈哈~
    严重离题,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