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我的水果朋友

原来快乐的人是计较得少。。。


1997 SMK Riam, Taman Tunku

中学的时候,我们组了一个组合。叫水果朋友
水果朋友有五个人,五种水果。有红毛丹黄梨荔枝苹果奇异果。。。我就是黄梨咯!
离开学校十年了。至今,只有四个水果有联络。。。
还有一个奇异果,听说她修完大学后,在乡下教书。偶尔有回来家乡,但从来没找过我们。
前几年,荔枝在吉隆坡读书,读完了也不回来。红毛丹在沙巴读大学, 修完学位了就回到家乡了。
苹果呢!一直以来都在家乡,有到过汶莱工作过,后来又回来,直到去年,她才去新加坡。
只有啦!毕业后,没去读书,有到过外地工作,但不会久,又回来了。
想起当年的我们可真好笑。我们有很多的梦想,很多的理想。。
曾经说过要开婚纱店,结合了摄影,形象设计,花店。。。
就管理婚纱部门,苹果红毛丹是摄影部,形象设计是奇异果,花店是荔枝。。。
我们的店名叫做[完全结婚手册]
哈哈哈!我们的白日梦。。不知道今天有没有这样的一间店,还有一样的名字?
还有没有水果朋友这样的组合呢???

2 comments:

  1. 哈哈,好一个水果组合
    淑萍我几年前还有跟她书信来往呢
    我记得她很喜欢收集邮票
    有时还给她寄一些邮票,她看见邮票就会很开心的
    可是后来还是没联系了呢
    完全结婚手册,很in的感觉
    等你们开了我才结婚,由你们一手包办,哈哈~

    ReplyDelete
  2. 千万不可。因为没有这么一天。因为水果组合已经“人面不知何处去"了。搞不好你将来的另一半来找我算账就因你迟迟都不肯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