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跳cha-cha

原来快乐的人是计较得少。。。

你有没有比较喜欢的歌星?是一个, 两个,三个,还是很多个?什么?一个而已?而且还是从以前到现在?没那么长情吧?80 年代时,我是听王杰的歌长大的。“~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黑暗之中沉默的探索你的手~”
90 年代初期,我是听小虎队度过我的年少。“~飞啊~飞啊~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90 年代的末期就有王菲棋子,天使。。。许茹云泪海许美静里的夜都是夜归人遗憾。。。张宇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消息。。。巫启贤太傻你是我的唯一。。。
2000 后,杀出了一个R&B 天王,周杰伦。除了前几张专集的歌耐听外,其它的。。。还有后来的一些流行歌曲,一些偶像团体。。。

也许是年龄的关系吧!我现在喜欢听80-90年代的那些歌曲,像齐秦,赵传,童安格,王杰等等的。。百听不厌,超经典的!

像以前呀!听陈升的歌,就会觉得怎么有个老男人在思春似的。。直到前几年,我竟然喜欢听他的歌, 他的歌曲就是很有他陈升的味道,懒洋洋的又带点激情。。。又有点想再跳cha-cha的感觉。。就像这首歌~真爱A感觉 。来来来,让我唱给你听。。。

~女人的心真是难捉摸 我像你眼中的小毛虫

总是躲在黑暗的角落 默默地看着你发电~

我好想跳cha-cha, 虽然我不会跳!!YO! 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