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心情札记

原来快乐的人是计较得少。。。

XX 说XX

总在想自己还能活多久?还有很多的梦想都未实现。。。很想什么都不做,每天背着背包去行走天涯。年纪大了只能说行走天涯而不再说流浪。流浪,只是年少痴狂的一个梦想,一种浪漫的情怀。。
如果我就真的行走天涯去?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倦了,累了,走不动了, 我是不是要回到了原点?家?有人为你守候着吗?有人在等你吗?

“桃花依旧笑春风,人面不知何处去”

2 comments:

  1. 感觉你好会写哦。。

    那句“人面不知何处去”很感触一下
    很写实的一句话,看着一个个朋友都疏远了
    有些话题都搭不上了,唉~
    还好你有那么一个平台
    可以让我们在这里联系和交流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不过我很疑惑为什么你之前写的评语我到现在才发现? 2009 年leh? 诡异。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