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我的间隔年 III

第四道菜  德国 Germany





科隆 Koln



离开了阿姆斯特丹就前往德国前进。老公有位中学时的好友住在Bonn。整十年了都未见过面,最近才联络上。因此我们决定去拜访他,然后也不怕不好意思的在他那里白住个几天。呵呵。 从阿姆斯特丹往Bonn 需经过科隆,所以我们在Koln 逗留了几个小时顺便等朋友下班了才到Bonn。



Bonn 的菜市场
一看到新鲜的疏菜我就忍不住买了一大堆的菜准备借用友人的厨房做菜.
几天没吃白米饭就觉得很不习惯。Dying of rice--what a typical chinese.




Bonn DHL HQ
里面有个邮箱博物馆
在友人家的那几天吃饱睡好的。也跟着他们开车到荷兰边境那里血拼。买了一双Timberland 的皮鞋。39欧元。好开心。因为可以用那样的价位买到。^^
我们也去看了郁金香。还试了荷兰合法的大麻香烟。抽了并没有很high, 不过我老公抽了后就完全的失去了控制,陷入昏迷状态。后来问他昏迷的时候什么感觉。他说他以为他会死掉,一直想回到现实可是却回不到。难受得很。
一个很好的经验。^^ 至少下次不会因好奇心想要试。

四个大马人与一个波兰MM 在荷兰的郁金香田
 
Berlin  柏林
柏林 Berlin
沉重的都市,沉重的天气,沉重的心情,沉重的脚步,沉重的背包
来到这儿,天气一直灰灰的,心情也一直好不起来
那被涂鸦的城市,像是一群愤世嫉俗的青年在宣泄心中的不满与愤怒
那河畔上的老人拉着风琴,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战国年代

这就是柏林给我感觉- 孤清


A Place You Must Go Before You Die -Konigsee  国王湖

为什么我要这么说? 看看相片你就会知道了。其实我很想感谢一个人。我在澳大利亚青年旅社遇到的同房-林南省。 是他告诉我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后来我们就结伴来了。
这其实是我离开Berlin,Prague(Czeh),Vienna and Salzburg( Austria) 再回到德国最南部的一个地方。它非常的靠近 Salzburg。



Kognisse 国王湖





Kognisee



Ramsau Kirche 小桥流水人家


往Hintersee 的路上


Hintersee







我们在国王湖住的民宿。50 欧

民宿家可爱的肥猫。可是后来发现它的屁股有一条虫。恶心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