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我的间隔年 V

第八道菜 意大利 Italy

米兰 Milan

表妹家靠近米兰的一个小镇。叔叔和叔母刚好也在欧洲度假。趁他们在表妹家时所以我们就过去哪里玩玩。
叔叔是在大马出生的华人。在他十八岁那年说是到英国求学,后来没读成,在哪里边玩边工作。后来娶了英国籍叔母。也忘了回马更新他的户籍。最后变成了英国人。在英国差不多三十多年。近年提早退休回到老家去。不过因为当年放弃了马公民权现要回来定居手续上还真有点麻烦。
表妹她嫁给了意大利人。两人在英国生活了多年后直到去年才搬到意大利去。

在意大利。我们去了Milan,Como ,Verona,Turino 还有 Venice...原本要到罗马但是因为要去巴黎而往西部跑去。。


表妹家外的火车站




Como

Como 游湖记






维罗纳  Verona      

维罗纳一日游。



这里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定情的地方
还没离开表妹家去威尼斯的前一天我去了Turino一趟。只是为了拿一包东西给一位从没见过的网友-文靖。原本是打算去她那里玩玩顺便把东西交给她。后来因为第二天就要离开米兰了。不想把老远从台湾带回马,再从马带到欧洲来的那包臭豆腐又给带回家去。所以我们决定坐一小时的火车到都灵想说交了东西就走。见了面,文靖j说要请我们吃哪里最著名的雪糕顺便逛下,所以就在都灵玩了40分钟。
想起那40分钟的疯狂旅程还真的超极疯狂的。
文靖她不知有没有被我们两个疯子给吓着了。^ ^



威尼斯 Venice

梦想成真的开始就是先要有梦。
我在威尼斯遇见两个大马人。四十几岁的他们说要在Europe走三个月。


我喜欢他们把衣服这样的暴晒着

每一条河,每一条巷子都让人觉得有惊喜
我还真的坐不起这艘50欧的船








威尼斯的美不是我三言两语能道尽的。那么就让我们静静的感受它那份美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