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下一个目的地

N 年前我写下许多我的梦想与奢望
N 年后我的奢望变得不再奢望
我想是时候再为自己订下下一个目的地了
我下一站的目的地是。。。
老实说没认真的想过 不过一定要是很kick
非洲?埃及?撒哈拉大沙漠?大溪地?巴拿马?巴西? 阿根廷?南极。。。。。。
呵呵呵!真的是超级奢望的目的地
我想以上的地方埃及比较近吧?可是去埃及要花多少钱啊?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钱让我去奢望了

还没去欧洲前曾对自己说过 够了 人生就那么一个半月就够了
可是回来后 原来都不会够

旅行这东西就像吸烟一样 初时只是好玩 玩一玩
玩上瘾了 就戒不了 要戒时又总有太多的借口

旅行 永远都不会够
旅人 永远也不会有停下不走的时候
除非他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