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的间隔年 VII

第九道菜  巴塞罗那 Barcelona

Hola
这里是属于高迪奇幻的建筑世界。
我喜欢巴塞罗那。喜欢在这里血拼。喜欢在他的菜市场逛。喜欢他的建筑物。喜欢他的tapas。喜欢西班牙菜。喜欢西班牙语。。。

街头艺术

“ 海鲜!”


还是经济饭便宜。一饭三菜不到五欧。




海鲜饭 32 欧。| 菜单上写16欧。原来是一人份16欧,两人X2




 



回家后就开始爱上西半牙语。不知何时我还能到西半牙去。我还要再次感受那西半牙风情,当然还有我最爱的西半牙菜。。。
Hasta la vista baby

下一站 希腊 ~完结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