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的生活


To:我的朋友们
我知道如果你们看到这些相片一定会说“好爽哦!好羡慕你哦!搬到那么美,又冷的地方去。。。”
我说:可是,多数时候我的生活其实是苦闷的
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在身边,没有朋友喝茶,聊天。。。整天无所事事颓废的过日子。。。
然后你们又会骂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阿你!要求多多。。。”
我说:“既然那么爽!不如你们也搬来!”
然后你们又会说:“我才不要住KAMPUNG!”
。。。。。。
朋友,请放心。我会慢慢的适应这里。既然选择放下了七彩的霓虹灯。所以我会好好的。生活。。。

野花

不用钱的野花

每天睡醒就是这一副画
黄昏

同一个星空下

满天星斗的夜里
这是佛手瓜,长满整山。随手可"采"

我的邻居

附近的山头上。满山的菜

Lettuce
就在神山下

看了引人犯罪的包菜。想占为己有


我家附近的河流


我的朋友们,欢迎你们有空来看看我。可别让我头上长蘑菇!

5 comments:

  1. 放心,有空就过去。。倒是怕你没空或出门了。。嘻嘻

    ReplyDelete
  2. 谢谢某某的赞!

    HC:hahaha.common baby,要不然到时可能要预约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i believe you found your way, my friend... ja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