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Sandakan 山打根

婉秋家在山打根,可是她却很少回家。我总是喜欢叫她回去看看家人。其实是因为我一直想去山打根。她总是叫我自己去然后住她家。怎样说,有她在的话,我也不会那么不好意思嘛!
这次因为要去仙本那所以就顺路到山打根看看。其实也因为她最近介绍了她弟弟给我们认识。所以咯!我就厚着脸皮,不怕不好意思的去婉秋家住去!哈哈哈!四海之内皆兄弟嘛!

在山上气氛很好的 English Tea House

这个是超好吃的叉烧面薄

怪怪的店名

这个也很好笑。如果用福建话说
超旧的牙科诊疗所

老教堂
菩提寺

从我家到山打根开车大约要三,四个小时。我想有空我会很常去山打根。那里超多美食。特别是我的最爱-海鲜。这次没吃到海鲜是因为我的耳膜破裂需戒海鲜。要不然。。。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